最近為了練習整體造型設計

不小心認識了可愛的JILL

她是這次變妝PA的籌辦人

找上我是為了幫這次參加變妝PA的水水+人妻們做整體造型

參加者共13人+2小   別小看這次變妝PA哦    大家可火辣的呢!!

變妝內容有:小禮服、改良式旗袍、浴衣、俏學生、女僕、辣妹裝等~~~拼了拼了 ((哈哈哈~~))!!

我負責的是:人妻小禮服、人妻女僕、人妻辣妹裝  三人

不過我最期待的是改良式短旗袍~~~丁丁丁啦(應該看不到= =)!

呼~~好玩好玩,好期待哦!!

可是我又沒有要參加~~別人吃米粉我在喊燒做啥 = ="

 

((照片後補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昕彤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